笔下只会写我所爱的

【All黑/奇迹黑】救赎 Chapter37

  *让我们隆重欢迎aho峰出场(不是

  *最近lofter这件事情闹的确实不愉快,可是因为好多宝贝在蹲实体版我也不打算换平台了。不过在考虑要不要开个qq群,不想用lofter但是又想看更新的宝子可以去qq蹲更新...?

  *希望大家看得开心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"我若是再警惕一点,再强一点,是不是就可以挽回阿哲了。”

 

当青峰回到赤司的别墅的时候,已经是凌晨两点了。

 

他一瘸一拐的走在无人的小路上,街道上只有路灯跟他陪伴。

 

藏蓝色的帽衣下藏满了淤青,新的旧的全都混杂在了一起,让人一时间难以分清。

 

“你后悔吗?”他经常这么问自己。

 

会啊,青峰大辉可太后悔了。

 

如果那天他再警惕一点,及时发现黑子的消失,是不是一切都会变得不一样。

 

他们六个人还是会像往常一样一起上学,一起打篮球,诉说着未来的梦想。

 

青峰大辉也会每天笑嘻嘻的搂着黑子,即使被嫌弃也依旧坚持。

 

世人都说影子没有光会消散,但是如果光没有了影子,那光存在的意义究竟是什么?

 

仿佛没有灵魂一般,青峰就如行尸走肉前进着,不知不觉的走到了赤司的别墅。

 

奇迹所有人和黑子都有赤司别墅的钥匙,这也是一种赤司另类表达认可的方式。

 

随着钥匙的插入,门缓缓打开,一个意想不到的人映入了青峰的眼帘。

 

“小青峰,你回来了?” 是黄濑,他正蜷缩在沙发上,黑眼圈重的肉眼可见。

 

青峰抬眼瞟了一下他没有说话,径直的走向鞋柜那里换上拖鞋,在看到属于黑子的那双拖鞋正正好好摆在旁边时,他明显的愣住了。

 

黄濑随着他的目光望去,也看到了令他痛心的一幕。

 

“有任何线索吗?”青峰拿起黑子的拖鞋,扫了扫上面的灰说出进门后的第一句话,令黄濑惊讶的是,他的嗓子哑的几乎听不出来他原本的声音。

 

“你的嗓子...”黄濑担忧地问。

 

“这不重要。”青峰赶忙打断道:“我只想知道,有或者没有。”

 

黄濑被青峰这毫不在乎自己身体状态的发言给气到了:“你已经连续去地下格斗场了三天了!医院那边已经发来警告说你的身体维持不了这么久的打斗,昨天你是怎么昏迷然后被紫原拖回来的你都忘了吗?”这是黄濑第一次敢如此大声的对青峰发出怒吼。

 

“你不懂!”青峰猛的一把拉过黄濑,拽着他的领子狠狠的说道:“如果我这身伤,不,如果我这条命能换回哲也的话,我心甘情愿。”

 

当初口口生生说要保护阿哲的是他,弄丢了什么也做不了的也是他。

 

「青峰大辉你就是个废物」

 

不知何时,这句话一直环绕在青峰的脑海里。

 

或许是为了发泄,更或许是为了提升自己,青峰去了地下格斗场。

 

那个地方理应来说是一个触碰法律的场地,任何人都可以报名上台进行格斗,观众则可以在台上花钱下注。

 

表面上看,这只是一个正常的赌场,可是格斗的规则是毫无人性的。

 

正在格斗的两个人必须死一个才能离开,胜者为王败者为寇。

 

“死亡和鲜血可以吸引更多的客人,不是吗?”

 

 

被拽着领子的黄濑耷拉着脑袋,似乎是在认可青峰的话。

 

两个人就这么站在原地,谁也没有动。

 

“我有。”

 

青峰身体僵住了,如果他没理解错的话,黄濑是在回答他的第一个问题吧。

 

黄濑抬头,金黄色的眼睛里是从未有过的坚毅:“我有小黑子的线索。”

 

“你...”青峰震惊了,连忙松开还在抓紧领子的手,紧张的看了看四周:“你没有告诉赤司吗?”

 

“每个人都有私心,不是吗?”

 

他们是好兄弟,更是爱情中的竞争者。

 

“这也是为什么我会等你到凌晨的原因。”

 

青峰凝视了一下黄濑,招了一下手示意他回卧室再说,黄濑更是心里神会的跟上。

 

然而他们两个都没有注意到,客厅餐桌上的蜡烛里,有一丝红光闪过。

 

 

此时此刻的日本

 

跟冰室聊完的黑子慢悠悠的走到了客厅,空气中弥漫着好闻的寿司香味。

 

“话说回来,冰室君和火神局是亲兄弟吗?”黑子扭头问向身后的冰室

 

“货真价实的哦,是亲兄弟。”

 

“但是看起来两个人的性格完全不一样。”

 

“哦?”冰室有些惊讶:“我们才认识第一天吧。”

 

黑子摇摇头,笑着说:“但是我能感觉出来,就像我之前相信你们不会伤害我一样。”

 

冰室听到之后感觉心底里的某一个地方被狠狠的击中了一般,一股酥麻的感觉充斥了全身。

 

这几年来,背井离乡的他独自一人在美国发展,在最开始的时候他被观众质问,嘲笑,后来火了之后被同僚报复。一切的一切他都独自一人承受,看起来善良的他不可避免的让自己手上沾满了“鲜血”。但是他不愿意让弟弟火神被这些黑暗面所困扰,所以经常以出差为借口来平复自己内心的寂寞和痛苦。

 

然而黑子的话却让冰室尤为的触动,他不是没见过对自己说好话的人,但是那些话都是女模特为了爬上自己的床所说的,充满了虚伪。

 

可是黑子哲也却是掏出了真心说的。

 

「我相信你们不会伤害我」

 

“呵。”冰室轻笑,眼角下的痣被带着一抖一抖的,好似画中美人。

 

“我有说错什么吗?”黑子歪头疑惑的问道,他真的只是说了内心所想,因为如果冰室和火神真的想害他,没必要编这么大一个故事,要下手早就下了。

 

“没,没错,我跟大火绝对不会伤害你的。”冰室情不自禁的伸出手,摸了摸比自己小一个头的黑子。

 

可是正是这个动作,让站在楼梯上的黑子身体僵住了,因为他在冰室的身上看到了别人的影子。

 

那是一个很高大的身影,皮肤是健康的小麦色,不对,好像比小麦色还深一点。有着一头好看的藏蓝色的头发,不过只能看到一个模糊的面部轮廓。

 

“阿哲!”

 

他是这么叫自己的。

 

只见那个人缓缓地朝着自己走来,伸出了一个拳头想跟自己碰拳

评论 ( 17 )
热度 ( 164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淮_ | Powered by LOFTER